最新动态:
当前位置:口语资料>医生与病人>医院英语对话:左臂受伤
推荐文章
相关文章

医院英语对话:左臂受伤

发布: 2019-05-28 23:55  来源:未知 编辑:admin 查看: 字体: [ ]

(单词翻译:双击或拖选)

A:What's the problem?

怎么了?

 

B:I have a laceration on my left forearm.

我的前左臂有一个裂口。

 

A:Let me have a look. How did this happen?

我来看一下。这是怎么弄的?

 

B:I got hit by a car in the accident.

我在车祸中被车撞的。

 

A:Was there much bleeding afterward?

过后出血多吗?

 

B:No, not much.

不多,不是很多。

 

A:Well, this doesn't look too serious.Nurse,could you please get me a suture set?

恩,看起来不是太严重。护士,请给我准备一套缝合 工具好吗?

 

B:Will I need stitches?

我需要缝针吗?

 

A:Yes. Three, I think. It won't be too painful. (20 mintues later)Alright, we're done.That wasn't so bad,was it?

是的。我想得缝三针。不会太疼。(20分钟后)好了,缝好了。不是很疼,是吧?

 

B:No, not really.

不疼,不是很疼。

 

A:You're lucky there was no lasting damage. I'll set up an appointment for you to come back in five days.We'll take those stitches out then.So long.

您还是比较幸运的,没有永久性的损伤。我跟您约个时间,五天后你再来。到时候我们把线拆掉。再见。

 

B:Thank you, doctor. Bye.

谢谢您,医生,再见。

 

[收藏]  [打印]  [关闭]

关于我们 使用指南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图书代购 充值说明

有任何问题,请给我们留言, 管理员邮箱:oralp@126.com 联系电话:0535-2129302

网站管理员:10001  在线客服:10005 10006 客服QQ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© Copyright 2008-2010 口语陪练网     鲁ICP备10014333号-14